close

暢談講堂-麥可.jpg  

 

 

這個星期天下午,

也就是7月19日,

麥可爺爺將來台中說故事給大家聽,

麥可爺爺以生動逗趣的方式,

將故事說得活靈活現,

愛聽故事的人,

絕對不能錯過!

 

不只是他,

還有「我為你朗讀」的活動,

繪本除了可以看,

更適合大聲唸出來!

活動期間還將有神秘嘉賓到場,

想看麥可爺爺和大家一起說故事嗎?

親自走一趟就知道啦!

 

詳情請見新聞稿:

 

為增進國人閱讀的風氣及樂趣,暢談國際文化將於719(星期日)下午,在中興大學舉辦「我為你朗讀——和麥可爺爺一起說故事」,現場除了邀請全美說故事冠軍麥可‧洛克博士(Dr. Mike Lockett)說故事給大家聽,還可以讓您上臺朗讀繪本。會中,還有神秘嘉賓將蒞臨會場,和大家一起唸繪本。

 

暢談國際文化長久致力於閱讀活動的推廣,這次特地邀請到說故事大師麥可‧洛克博士(Dr. Mike Lockett)來說故事。麥可爺爺擁有三十多年說故事的經驗,以生動的口技、豐富的肢體語言與表情,再搭配上揚琴,將每個故事詮釋的栩栩如生,讓聽眾得到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。現場也安排民眾上臺朗讀,希望挑選一本你所喜歡的繪本,唸給你喜歡的人聽,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書香的知性午後。另外,在活動期間,我們台中市的大家長也會現身,以實際行動支持閱讀,想看看胡市長朗讀繪本的風采嗎?或是和麥可爺爺一起說故事?絕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。

    「我為你朗讀——和麥可爺爺一起說故事」由暢談國際文化主辦,美國在台協會協辦。活動時間為719(星期日)下午130分到430分,活動地點為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110演講廳(臺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),報名請洽暢談國際文化04-23780458朱小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暢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